天堂寶寶

林宥嘉當年和楊宗緯爭星光冠軍,無意間在伴奏的樂隊老師阿咪的樂譜上寫下「叫我第一名」。

多年後他已出道成名,阿咪拿著這張他在比賽時寫下的字跡,他驚訝說:「真的是我寫的嗎?早知道這次金曲獎上,我也要寫下『叫我金曲歌王』。」黃美珍則自爆有段穩定感情,但對象不是賴銘偉。

林宥嘉、黃美珍與徐佳瑩都出自「超級星光大道」,最近不約而同在暑假發行新專輯,並一同到中天「SS小燕之夜」受訪,每屆星光都是阿咪為節目畫龍點睛,張小燕要3人出場時先向阿咪鞠躬。

徐佳瑩至今已發行第3張唱片,她說:「我想都沒想過,因為我從小就是比賽剋星。」原來徐佳瑩從小就愛參加比賽,「媽媽還幫我報名過五燈獎,那時我的比賽序號是5百多號,現場才比到1百多號,我們想說還要等很久,於是先回家睡午覺,沒想到再回到現場時,已經過號,跟比賽無緣。」

張小燕虧徐佳瑩:「我昨天看腳本的時候,發現我們製作單位寫錯字,把你寫成『自由發揮』。」這讓曾跟「自由發揮」成員伯恩談戀愛的徐佳瑩非常尷尬。

更多udn報導:蕭淑慎假釋出獄 蒼白發福雙下巴味覺旅行 入口的美妙滋味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黃美珍自爆有對象-不是賴銘偉-19170045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