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【羅開新聞中心UlyWeng綜合報導】澳洲選手Adam Scott(亞當•史考特)展現精湛的推桿,週六在Royal Lytham & St. Annes(皇家萊辛聖安斯)連續三天擊出六字頭佳績—低於標準桿兩桿的六十八桿,從原本出發時落後一桿,反倒領先四桿,明天有機會在第一百四十一屆英國公開賽奪得生涯首座大賽冠軍。至於週日下午贏球將重返球王寶座的Tiger Woods(老虎•伍茲)收平七十桿,目前落後五桿。

史考特和美國選手Brandt Snedeker(布蘭特•史尼德克)同分在領先組,但前九洞就把對手甩開,總計共抓到三隻小鳥,只在第十三洞出現一個柏忌,以低於標準十一桿的一百九十九桿,獨居領先榜。

前三十六洞平英國公開賽史上最低桿成績的史尼德克),前十四洞挨了六個柏忌,但最後三洞連續三次一推,抓到兩隻小鳥,交出七十三桿,回到低於標準桿七桿,和六十七桿作收的北愛爾蘭選手Graeme McDowell(葛雷米•麥克道威爾)並列第二,後者決賽將和史考特桐組。

伍茲今天一開局並不順利,在前三洞就吞下兩個柏忌,不過他在比賽中段抓到三隻小鳥,第三回合打出七十桿,以低標六桿的兩百零四桿,單獨位於第四,落後領先者五桿。

兩位大賽冠軍、美國選手Zach Johnson(傑克•強森)和南非名將Ernie Els(厄尼•艾爾斯),今天分別交出六十六桿和六十八桿,並列於第六位,成績為兩百零五桿。與伍茲同組的丹麥選手Thorbjorn Olesen(索碧陽•歐雷森)交出七十一桿,單獨位於第七。

史考特星期六從最後一組出發,他在前六洞都平穩保帕,同組的史尼德克卻狀況連連。史考特在第十一洞一度將成績堆高到低標十二桿處,不過第十三洞吞下今天他唯一的柏忌。儘管如此,他最終以四桿領先優勢,將於週日挑戰他第一座大賽冠軍。

「今天這一回合非常好,桿桿紮實。我想六十八桿反映了我的表現,我推入幾個漂亮的推桿。」史考特說,「我是錯過了一些機會,可是整天來說都很紮實,特別是今天的比賽條件,以及球場上有那麼多麻煩。」

伍茲在前三洞錯過兩個果嶺,吞下兩個柏忌,雖然在第六洞推入小鳥後,局面是有些改變,接著的三洞又抓下兩隻小鳥,可是後九洞又陷入保帕的狀況。

「今天的開頭不是很好,我一度殺了回來,可是後九啟動不來。我有幾個推桿的機會,可是卻推不進去,其中第十五洞判斷錯誤。不過平標準桿還算不錯。」伍茲說。

天氣預報說,皇家萊辛聖安斯星期天將會有大風。過去三天,老天爺都很仁慈,風或許將改變戰況。

「我知道天氣預報,我想無論有沒有風,我都需要打出我需要的桿數,執行好我的策略。」伍茲說道:現在,伍茲不僅需要好好執行他的策略,想要奪冠還需要一些奇蹟出現。


本文出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高爾夫-史考特領先四桿搶葡萄酒瓶-伍茲五桿在後-020510946--golf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佐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